About Adronic

For A Better Inspection Scope

关于德盟

Company Profile

History Background

德盟仪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台湾唯一拥有:
ISO9001(管理)/AS9100D(航太)/ISO13485(医疗)品质双认证的内视镜制造公司,也获得CE2460欧盟医疗内视镜输出许可证,也是台湾唯一GMP合格认证;有七项产品荣获台湾精品奖。德盟内视镜团队为结合研发、设计、制造、品质….等完全台湾在地化公司,提供高品质、高可靠度的内视镜产品。

工业内视镜→在航太、风电、半导体、化工等相关领域,已陆续优化、客制化、附加设计价值化,来符合客户的特殊使用环境。

医疗内视镜→在医师临床的使用与回馈,德盟在ENT耳鼻喉软式镜、三合一复合光源机、电子硬式内视镜、全向式肿瘤trocar内视镜,辅助增进优化医师在医疗检测、手术的过程,创造医生与病患的双赢。
公司简介
历史背景

我们客户

我们产品外销至世界各地军事科技、电信、医学、太空科技、工业电子业、建造、轴承等知名公司及经销商及代理商。

R&D 研发部门

我们的研发部门始终不断努力克服设计变化的挑战和满足客户的需求且具备创造性思维概念并促进跨部门沟通和对客户做更好的反馈,结合客户的需求纳入在开发的技术尖端。

我们的使命

我们不断努力致力于开发设计、制造最先进且容易使用的内视镜产品及配件以最合理的价格及最好的创造价值,直接回馈给我们的客户。

德盟内视镜团队在工业/医疗/半导体领域,研发设计、提出最佳解决方案与救人使命,提供给客户最适合的内视镜产品,在10年磨一剑的阿信精神,
德盟奠定了内视镜完全台湾自主生产的能力。


1987 ◆ 模具制造厂
2007 ◆ 设计制造工业内视镜
2008 ◆ 设计制造航太内视镜
2011 ◆ 德盟仪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 ISO9001管理认证 / CE、FCC认证
2012 ◆ 德盟跨入医疗内视镜开发
2014 ◆ ISO13485医疗认证
2015 ◆ 卫福部医疗GMP工厂/TFDA取证
2017 ◆ 设立符合GMP认证医疗内视镜维修中心
2019 ◆ ENT软式镜开发完成→卫服部医疗内视镜 / 影像系统上市许可证
2020 ◆ AS9100D航太认证→台湾航太公会会员 / CE2460欧盟内视镜输入许可证
2021 ◆ 邓白氏企业认证→SEMI半导体会员

台湾精品奖
2016 ◆ 3.5吋医疗内视镜套组
2019 ◆ 主机搭配四向转头内视镜 / 复合波长医疗影像系统
2021 ◆ 全向可控式脑神外肿瘤切除内视镜 / 4K影像医疗内视镜 / 超微细医疗内视镜 / 360HD数位工业内视镜

Company brand

Industrial & Medical

工业品牌
医疗品牌
专业级工业内视镜品牌。 ADRONIC凭借着专利、独特、高品质、人性化的设计,提供各种不同材质的内视镜探管搭配便于携带及操作的检视仪器皆已符合各种不同产业所需的探视需求。
专业级医疗内视镜品牌。有别于市面上昂贵、复杂的医疗检测仪器,ADRONIC提供经济,实惠又具高品质的医疗内视镜系统,可满足各个人体或动物诊所的检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