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s

For A Better Inspection Scope

產品應用

德盟工業提供多種產品應用方案
工業內視鏡用於人眼無法直接觀察到的,主要用於汽車、航空、管道、機械零件等,可在不需拆卸或破壞組裝及設備停止運行的情況下無損檢測

風力發電

具有影像檢測技術於風電塔柱與葉片、風機齒輪箱檢測/風電潤滑系統的磨損監測與分析,且能夠及早偵測到所有無法正常運轉的非預期故障,進而防範對風力渦輪機造成嚴重損壞,從而避免風力發電廠出現浪費成本的整頓與修理期。

航太領域

德盟航空內視鏡專門設計檢查燃燒室禁區和葉片內等所有的航空用途的特殊設計。雙向轉頭內視鏡可支援360°旋轉和彎曲角度為雙向180°,這有利於使用者檢查燃燒室的內部周圍。360°直管90度內視鏡擁有100,000高解析的圖像像素和獨特的鏡頭設計,使用者可在最佳焦點距離清楚看到底部。
 

汽車技術與運輸

德盟內視鏡汽配用雙向360° 高解析度內視鏡是一款被廣泛使用的檢測工具。隨著雙向及360°旋轉的獨特功能,它便於檢查禁區內的環境。 德盟提供各種直徑的鏡頭,長度和探頭類型選擇,以滿足每一個檢測的要求。所有類型的內視鏡配備有功能強大的光源和高解析度,以便針對清晰明亮的圖像進行檢查。此外,所有規格的內視鏡可以連接到我們的錄像系統主機如德盟V70(7吋影像顯示器)。V55(3.5吋影像顯示器),可以讓使用者及維修人員拍攝出高品質的圖像,同時也保存以供將來參考。
 

精密機械工業

鑄造物大部分的瑕疵是我們肉眼無法觀察及判斷,尤其是內部經常有許多死角以及空間的限制,鑄造件表面粗糙、凹凸不平,使用德盟內視鏡穿入細小的鑄造管道能夠輕鬆伸進鑄造物進檢測,觀察鑄具是否有毛邊、破損、孔洞⋯等瑕疵。
 

化學工業

建築施工中鑑測地下結構下水道及管路是否有異常破裂、堵塞、變型⋯等,以及建築條件或混凝土,鋼材或其他材料中的缺陷也是必不可少的!
 

半導體領域

半導體製造由許多精密生產設備所組成。必須定期針對零件、設備、管件做檢查與維護。但半導體製造最擔心的外在的金屬汙染、粒子汙染,而造成生產良率下降。德盟開發出的半導體檢式內視鏡,可以大幅降低在檢測時,所造成的金屬汙染與粒子汙染。

管道/下水道

玻璃光纖內視鏡為下水道管道檢測專用內視鏡,能清楚檢視暗管內之耗損情形。具有優越的照明、自動校正、長度計算和單位換算的功能,在檢測時能傳送高品質的影像,主機螢幕可360°自由旋轉調節,配有13.5V高容量鋰電池裝置,獨特的設計可更方便執行管道檢測工作。